公司被并购裁员,裁了30%员工。我是其中之一,其实我才跳槽到这个公司不到半年,package高一点比同级别的人,裁我也是意料之中,虽然我已经尽力努力体现我的价值,但是还是被通知layoff。被通知当时我正在实验室工作,我还是把手头东西交接好才走。经理在我临走时给我留了她电话说公司扩张再招我回来,当时以为只是客气。三个月时间,我没有拿到一个offer,其中的情绪波动就可想而知了。可是,有一天突然收到经理短信问我有没有想回来?后来简单打了个电话说了工资福利不变,希望我入职日期等等。我当时很高兴说实话,但是又有疑问?既然裁了为啥还要找我回来?
被layoff之后三个月,同一个经理又rehire我回原来职位,为啥?
发布 2026/06/24 03:0112 次浏览2 人觉得有用0 条评论